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西门子家电在中国

2012-02-27 09:38: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西门子家电是世界排名第三、欧洲排名第一,拥有超过160年悠久历史的白色家电制造商,是世界家电行业的中坚力量。其销售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代表着创新思想、精湛设计,为全球千万消费者带来完美生活品质。西门子家电是行业的领跑者,体现最先进的思想,追求最优良的性能,满足最广泛的现代生活需求。

   1994年,西门子家电正式进入中国,迄今为止,已投资创建了四个工厂和两家公司,员工达7,000余人。1997年8月25日,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在南京正式成立,全面负责西门子家电在中国的品牌管理与品牌发展,以及家用电器在中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2010年10月28号,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在南京正式成立,为今后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提供了投资保障。截至2010年,销售和售后网络遍及全国30个省600多个城市。

   凭借尖端科技和百年精湛工艺,西门子家电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为了更好地兑现这一承诺,公司对产品品质与工艺精益求精,从生产、研发到检测的许多重要岗位均由经验丰富的外籍专家担纲,确保世界一流的产品品质。目前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产品有冰箱、洗衣机、干衣机、洗衣干衣机、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和其他小家电,同时也经营进口家电产品业务,以补充高端市场的需要。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西门子家电已经进入中国的千家万户,为无数家庭带来温馨与享受,并成为中国家电市场第一外资品牌。截至2011年12月,西门子冰箱销售额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为13.3%,位居外资品牌第一;滚筒洗衣机的市场占有率为25.1%,高居榜首,稳居整体市场第一的位置。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