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广东省中山市沙溪镇环球通医疗器械厂

2009-09-14 10:36: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广东省中山市沙溪镇环球通医疗器械厂

颌面骨电动手术器械装置

   中山市沙溪镇环球通医疗器械厂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致力于颌面骨电动手术器械装置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教学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冠鹰器械的研发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结束了国外同类产品垄断中国市场半个世纪的历史。

 
梁  雄
整形外科教授
主任医师  技术总监

    本企业有1000多平方米的生产厂房,由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学系从事颌面整形外科50余年的梁雄教授主导研制的颌面骨电动手术器械装置,创造性地开发铣骨去骨技术;带保护套的铣(磨)刀具和保护深视野的拉钩,免于手术风险,保障了手术病人的安全,提高了手术效果的完美度。荣获国家专利二十多项。企业狠抓了“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赢信誉,以质量促发展”的方针。不断创新,经过八年的努力冠鹰器械在全国占有率83%以上,遍销全国各大中小医院和门诊部,与此同时,还跨出国门销向香港、韩国、日本和中东地区。

   本企业目标是走向国际接轨,严格按ISO9001和ISO13485国际质量体系建立了规范的生产流程,不断创新。

产品简介

 

    特点:(1)大功率电机在主机控制箱内,通过软轴传出动力驱动手术头做功,人工调速;

   (2)DSQ-3L是在DSQ-3机型的基础上将手机头柄加长16mm,便于深视野的手术。另在质量上也有所提高;

    (3)主机可使用DSQ-3A1和DSQ-3A2的手机头,但不能  互换。

 

    特点:(1)全自动智能选速;

    (2)恒速,大扭拒;

    (3)0.1秒内急刹车,防意外;

    (4)DSQ-3A1机头可在DSQ-3L和DSQ-3A2的主机上使用。

 

    特点:(1)全自动智能选速;

    (2)恒速、大扭拒;

    (3)0.1秒急刹车,防意外;

    (4)轻巧、更适合于外诊和颌面外科各类手术;

    (5)DSQ-3A1和DSQ-3A2手机头可互换使用。

(1)枪式往复锉(锯)

(2)直式往复锯

(3)大圆柱球头旋转锉

(4)小圆柱球头旋转锉

(5)微形球头旋转锉

(6)直钻机头、钻头规格:¢1.2mm、1.7mm、2.0mm

(7)矢状锯、多功能直线锯

   (8)摆动锯  (9)骨定量旋转锉  (10)智能锉  (11)倒锥旋转锉 (12)多功能直线锯

    (13)侧壁钻、钻头柄径:¢2.35mm,刃径:¢1.2mm、1.5mm、1.7mm、2.0mm。

三种配置

     (一)五机头配置

①枪式或直式往复锯(建议选用枪式);

②大圆柱球头旋转锉;

③小圆柱球头旋转锉;

④微形球头旋转锉;

⑤直钻或侧壁钻。

适用于以铣骨去骨,以锉为主的手术方法。

 

 

    (二)七机头配置

①枪式或直式往复锯(建议选用枪式);

②大圆柱球头旋转锉;

③小圆柱球头旋转锉;

④微形球头旋转锉;

⑤直钻或侧壁钻。

⑥矢状锯;

⑦摆动锯。

适用于锯和锉兼容的去骨手术方法。

     (三)九机头配置

①枪式或直式往复锯(建议选用枪式);

②大圆柱球头旋转锉;

③小圆柱球头旋转锉;

④微形球头旋转锉;

⑤直钻或侧壁钻;

⑥矢状锯;⑦摆动锯;

⑧倒锥旋转锉;⑨骨定量锉;

适用于整形、颌面外科、正颌外科等颅颌面骨手术。

注:以上三种配置是根据冠鹰临床技术建议组合的配置。亦可根据自己的习惯和需要选择机关。

其他配件

各种证件及殊荣


致各大医院的一封函

    尊敬的贵医院:

    您好!

   官磊,男,原中山市沙溪镇环球通医疗器械厂(中山冠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已于2011年9月19日与本公司解除劳动合同,此后,他的一切商业行为一概与本公司无关,特此声明。希望贵院以后的设备购买与售后咨询请务必与总公司联系:0760-87796971,13902822882(梁先生),谢谢!

    中山市沙溪镇环球通医疗器械厂

    中山冠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14日

   快报!

    “冠鹰颌骨手术器械包”

   是专为口腔颌面外科骨手术而设计的精细电动手术工具。是口腔外科骨创伤复位固定;颌骨病变切除与重建和颌骨整形专科手术必备的专业器械。

    器械包共12件,全国统一售价¥1.98万元起

   详情咨询电话:400-0760-241    技术支持:13902822882(梁先生)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