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

通用中国一季度售出78万辆 Ultium平台首款产品上海车展亮相

2021-04-07 13:07:01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 4月6日,通用汽车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在华销量,五大品牌累计销售超过78万辆,同比增长69%。


(图片来源:通用汽车官网)

按品牌看,上汽通用旗下别克、凯迪拉克及雪佛兰三大品牌今年一季度分别销售22.4万辆、5.7万辆以及6.4万辆,同比均有不同程度增长,增幅分别为73%、114%和27%。其中,凯迪拉克CT5、XT6,别克GL6、GL8家族以及别克君越等豪华车型的市场表现尤为亮眼;雪佛兰迈锐宝L、开拓者以及探界者也助力品牌销量稳步上升。

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五菱和宝骏品牌也有明显业绩增长,五菱品牌一季度销量约为34.7万辆,同比翻番。其中,五菱宏光MINIEV一款车型一季度销量就突破7.2万辆,旗下首款皮卡车型征途也于3月上市;宝骏品牌一季度销量也达到8.6万辆,旗下电动产品销量超过1万辆。


凯迪拉克LYRIQ(图片来源:通用汽车官方)

另外,通用汽车正加速先进技术在中国市场的落地与应用,不断向纯电动、智能化车企迈进。依托高度本土化的研发制造和供应体系,通用将基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系列电动车产品,覆盖多个品牌和细分市场,首款产品凯迪拉克LYRIQ豪华纯电动SUV将于本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亮相。

据悉,Ultium 平台是针对电池、电驱和电控系统开发的模块化平台。上汽通用引入 Ultium 平台后,不但能依托其在三电系统上的创新技术提升产品本身的竞争力和安全性,还能通过平台强大的拓展性和整合能力快速布局多元化的产品,从而改变市场格局。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