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征程,观致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0.98万-15.98万元

2020-09-18 14:29: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宝能控股观致汽车两年期间,通过在资金投入,整合全系统资源,再次将其推上赛道。今日,观致汽车正式公布观致7官方指导价,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15.98万元。

观致7官方指导价及优惠政策(图片来源:观致官方)

2017年底,宝能集团提出了“制造宝能”、“科技宝能”、“民生宝能”三大战略。“制造宝能”位居三大战略之首,汽车产业是“制造宝能”战略的第一核心产业。同时,因其高科技属性、民生属性,汽车在“三个宝能”战略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观致7也成为观致汽车与宝能发展战略的重要承载者。

(图片来源:观致官方)

观致7外观延续此前发布的观致MILE II概念车的“方界美学”理念。前脸的造型颇为独特,熏黑格栅内部是观致LOGO的抽象化,大灯采用不规则造型,看似分体式大灯又不是,光源为立柱矩阵式LED光源,搭配两侧L型的边角,营造出豪华大气的方正车身与更低更宽的车身姿态,并进一步提高空气动力学表现。

观致7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9mm/1897mm/1679mm,轴距达到2720mm。车尾设计比较简洁,倒L型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较大尺寸的扰流板以及双边两出尾排布局凸出运动气息,尾部整体较圆润的线条营造出敦实感,视觉上还是比较精致。

(图片来源:观致官方)

观致7内饰部分的设计灵感来自“海岸线”,横向的视觉主体能给人简洁干练的感觉,用料上也极力采用纹理的皮质和软质材料。最为瞩目的是中控14.6英寸的竖向中控屏,内置全新升级的Mr.Q智能互联科技,加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并以丰富的功能赋予驾驶舱更强的科技感。

智能科技方面,观致7搭载迭代升级的智慧人机交互系统,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和定速巡航等功能。

此外,新车还配备4个USB接口、车载Wifi热点,并首次引入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为智能化出行带来更多快感。新车还提供全面的座舱空气质量管理,包括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过滤装置和负离子发生器,以及CN95级空调滤芯等,观致7实现了“原生态健康座舱”的再进阶。

动力方面,观致7搭载1.6T和1.8T两种高效节能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Valvetronic连续可变升程技术和涡轮增压中冷直喷技术,具有动力强劲、低油耗和低排放等特性,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系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进一步提升驾驶的舒适性与运动性。

同时,观致7采用德系LVC动态舒适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全系标配博世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和ZF最新一代V3版ESC控制系统,强化了车辆道路适应性。

(图片来源:观致官方)

观致7作为宝能执掌观致汽车后的首款全新产品,宝能对其可谓是倾注全力,从管理到研发层面都是引入了新的阵营。同时观致汽车认为,观致7是宝能集团全面开启汽车智造大业的最新成果,随着宝能集团资源的持续注入,以观致7上市为标志,观致汽车将踏上新征程。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