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官方认证二手车销售ModelS P85事故车

2020-06-17 17:23: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投诉图片:



投诉详情:

本人2019年6月5日在特斯拉官方网站购买特斯拉官方认证二手车,型号为p85 models轿车,购买之前一直与特斯拉销售沟通车况,被销售告知,特斯拉认证车不存在重大事故,水泡,火烧,结构性损伤。本着对特斯拉官方信任,本人一次性付款到特斯拉天津公司花期银行对公账户,经销售安排于6月5日在天津本地做了正规交付,用车两个月左右发现十数项问题存在,本人觉得二手车有些小问题可以理解,就频繁去特斯拉服务中心进行维修。

但是在2019年8月24日晚,本人驾驶这辆车经历了一次生死,当时我驾驶此车辆形式在高速下道,车速大概在120左右,突然车发出嘭的一声,刹车,电门完全瘫痪,一并跳出五个故障码。

出事以后此车由拖车公司托运到特斯拉服务中心,经检查,服务中心告知本人,此车的电池伞阀,保险等坏了,需要更换,电池无法接电,需要更换完配件进行检测。

随后本人感觉车辆确实存在问题,就找了天津本地的权威检测机构(有司法鉴定资质),当时天气比较冷,特斯拉工作人员拒绝让检测师傅和车辆在他们车间检测,我们几个人冒着寒风在门口检测。

检测结果是车辆C柱及后翼子板有切割焊接。但是本人提出请求,要求特斯拉给我更换一辆安全的车,他们部门表示拒绝,并告诉我可以换,但是这个车要折损,然后加钱换,公司要赚钱的。

本人一怒之下走了法律途径,想解决这个问题。

现在特斯拉仍然有官方认证二手车在官网出售,大家可以留意,官方明确写了,无结构性维修。

网站回复:中国质量新闻网已将您的投诉转发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以及相关企业,我网站将跟踪此条投诉并协助处理,以期尽快帮助您解决问题,请您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