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租赁大众探歌车辆行驶中爆胎问题

2020-06-17 17:24: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投诉图片:


投诉详情:

2020年4月15日在兰州市城关区一嗨租车兰州南山路分店,租到一台2019款大众探歌车辆。车辆出租前一嗨公司兰州门店以及我们检查了车辆的油量是百分之八十,里程数是4万2千1百左右。玻璃、外观是否划伤,轮胎是否起包问题。(轮胎年份是在轮胎内部因此无法检测)

4月16号早上10点从兰州出到达甘肃平凉2点半左右休息。4月17日早上10点出发经过兰州到甘肃临夏,晚上7点此车在高速行驶110码的情况下,车辆突然发生爆胎。导致车辆方向失控,车辆在高速路上左右摇摆,导致车内人员受伤,车内人员财产摔坏损失。事发当时,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上海总部,上海总部客服称救援车辆要三小时之后到达事故现场。但是当时气温为零上5度左右且天已经开始变黑并且开始下雨。兰州门店称让我们把爆胎换成备胎在高速可以继续以80码时速行驶至206公里以外的定西市。但是备胎非全尺寸轮胎,根据国家法律规定备胎在高速行驶时车速不得超过每小时80km,行驶距离不得超过100km。

一嗨租车公司总部让我们自行去修理厂换掉爆胎。大约晚上8点左右,我们到达汽修厂时,汽修厂工人换下轮胎告知我们,发生爆胎的这支轮胎是车辆左后方轮胎,为2011年第45周出厂的轮胎,而且是劣质超期没有三包的轮胎,安全系数极低。正常轮胎质保时间为3至5年!当晚换完轮胎之后,我们一车四人还处在爆胎当时的惊吓中,因此在高速上我们只敢开到时速80码左右行驶。

兰州租车门店至今没有相关人员给予回复解决办法,甚至也不配合我们去第三方评估单位进行车辆检测。(当地大众4S店出具检测报告,需要车辆所属法人证件。因此我们不能自己去检测车辆)而一嗨总部客服,一直用抱歉对不起,理解,在登记等词语逃避责任,拖延时间。至今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复,我们给一嗨总部客服打电话时间加起来有8小时左右,但都没有结果。一嗨总部与兰州分部一直都无法协商一致,一开始一嗨总部要求兰州门店同事陪同我们去给车辆做整体检测,但是兰州门店负责人坚持不同意。

车是在一嗨租的,提车时车辆属于“带病工作”?门店却至始至终并没有向我做过说明,也没有口头保证车辆轮胎没问题。那么,轮胎到底是谁换的?一嗨租车是否知情?把存在安全隐患的车提供给客户是否应该承担责任?

网站回复:中国质量新闻网已将您的投诉转发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以及相关企业,我网站将跟踪此条投诉并协助处理,以期尽快帮助您解决问题,请您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