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相伴,广汽新能源埃安V正式上市

2020-06-17 10:20: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余昶)6月16日,广汽新能源埃安V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包括60智领版、70智领版、70 Plus智领版、80智领版和80 MAX版,补贴后售价为15.96万元起。

广汽新能源埃安V

广汽新能源埃安V售价区间及服务政策

受北京疫情影响,广汽新能源埃安V正式上市原本线下活动被临时改到线上,这一临时变故更加彰显了广汽新能源强大的应变能力:不同于普通的线上发布会,广汽新能源采用短片电影的开场,在电影院不能复工的当下可谓是别出心裁。

《味道》电影宣传海报

电影以一对父子的分离作为开篇,用简单的三五个场景,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完整交代了父子之间厨艺传承剧情的起承转合,让父子之间的温情留在观影人的心中。

而本次上市发布会的主角埃安V在电影中反而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一个场景,暗含了广汽新能源对智能汽车的终极目标:成为人类生活的一部分,温暖人的生活。

这也让我发现广汽新能源在宣传上不再千篇一律的强调续航里程、电池容量等让人疲惫的字眼,而是将智能化作为核心摆在人们的生活中。

下一代智能汽车的智能全场景

广汽新能源埃安V被称为“下一代智能车开创者”,其具有1键遥控泊车、GEP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ADiGO3.0自动驾驶、4维科幻机甲造型、5G智能健康座舱、600km超长续航。

广汽新能源埃安V

同时,埃安V作为全球首款5G车,配备了广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中国首个集成5G+C-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搭载华为新一代5G车载模组,配备巴龙5000 5G芯片,拥有高速率、低延时、广连接等优势,传输速度超4G百倍,时延仅为4G的1/50,可同时连接百万终端。

配合L3自动驾驶技术,埃安V能实现水平、垂直的泊入泊出,支持坡道、斜列及智能循迹泊车等全场景智能泊车。并且可召唤功能支持6米范围内遥控泊车,实现车外遥控自动泊入垂直、水平窄小停车位,取车时可通过一键遥控泊出方式召唤车辆,避免了因车位太窄难以上车的尴尬。

广汽新能源埃安V打造健康安全的座舱

健康是时下关注最高的话题,广汽新能源打造“埃安健康车”时期一直坚持的企业战略。为给用户带来健康安全的出行保障,埃安V率先打造全球首创的智能健康座舱,以全球首创的中药香氛技术、远程一键医疗级滤杀,以及太阳能新风净化系统等暖心健康科技,带来有爱相伴的智能移动出行新体验。

此外,广汽新能源埃安V还提供定制,针对用户的个性化用车需求,提供了涵盖续航里程、智能健康、豪华科技、自动驾驶、遥控泊车等丰富选项的深度定制服务,并提供了多达13款不同配置装备的埃安V车型可供选择。用户可在13款车型的基础上按需再加装所需定制套装,实现“千人千车”的深度定制服务。

“埃安 一键尊享服务”,让服务融入生活

广汽新能源不仅想打造有温度的智能汽车,还要打造温情的用户服务。其坚持以科技创新推进服务模式升级,持续探索并打造“直接连接并服务到每一位用户”的营销服务新生态,构建“用户-经销商-主机厂”的金三角新模式,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埃安V还为用户带来了先人一步的科技服务——“埃安 一键尊享服务”。通过用户专属APP,用户可一键尊享埃安无忧服务,享受透明维保、代客充电、24小时直联总部等7大权益;用户一键加入埃安俱乐部,尊享圈层社交等会员特权;更可一键成为埃安合伙人,尊享推荐好礼。

广汽新能源埃安V服务随行

针对埃安V用户,广汽新能源还量身定制了“一键尊享埃安V专属权益”,包括专享三电终身质保、一键OTA整车持续进化、整车延保、异域代步车、充电无忧套餐、直升机紧急救援,真正做到让每一位用户出行无忧。

温情而不软弱,广汽新能源将打造下一个爆款

电影的最后,结束在“合家欢”这样一个普通的感情支点,这并不让人感到俗套,反而感受到了温暖。

食物不仅仅是食物,它承载着中国人的家庭观念、生活方式甚至精神信念。在广汽新能源的电影《味道》中,美食体现出的不只是美味、健康,而且是有传承的,并且人们为这些食物,这些传承为之自豪,为生活注入动力。

“总有一种味道能让内心温暖,令我们难以忘怀不是味道本身,而是烙印在我们心中深深的爱。”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在电影的最后总结道。

在2020年疫情下,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受到影响,陷入寒潮,相比2019年出现了大幅度下滑。从产品结构上看,SUV市场的占比在下降,轿车市场的占比在回升,这也体现了整个新能源汽车产品活力不足的特征。

广汽新能源在2019年发布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埃安S上市即成爆款,上市两个月多订单就超过5万辆。随后又推出埃安LX,由于偏高的售价,没能在销量上做出成绩,但有这样的经验,为新能源SUV的道路奠定基础。

立志成为有温度的智能汽车的埃安V从价格来看与埃安S有所重叠,但其所具有的SUV属性将为其带来极高的性价比,或将延续埃安S的势头,为中国新能源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