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广汽丰田

2019-03-04 14:56: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等待维修保养的时间

消费者1原话:反正一切都蛮顺利的,主要就是那会保养人特别多,预约以后到店就可以直接开始了,不用排队,还挺方便的。

消费者2原话:我进大门就有迎接的,问我是不是做保养,然后他马上就安排了一个人来接待我,如果说比较忙的话,让我先休息一下马上会来找我,然后一会就过来了。

消费者3原话:等的时间太长了,本来以为我的车在维修保养了,结果过了一个多小时,我看到车还在那,根本就还没开始弄。

 

定期保养提醒

消费者1原话:我觉得他们的服务态度真的好,比如这个车要保养之类的,都会提前提醒我,感觉他们人都挺好的。

消费者2原话:我觉得比较周到吧,比如经常会通知一些有活动让我去参加,提醒保险到期了,提醒去保养这些。

消费者3原话:我的车基本上每次快到保养的时候,他都会提前给我发微信或者给我打电话,问我这车什么时候可以过去进行保养。

 

一次性修复故障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他的技术很好,我以前去别的4S店修了几次都修不好的问题,就是天窗异响,他一下就修好了。

消费者2原话:车辆的方向有点偏,维修好多次还是不行,修不好很不安全。

消费者3原话:蓝牙因为升级以后坏了,坏了以后一直修不好,说了也没用。

 

服务顾问态度积极热情,语气礼貌友好

消费者1原话:服务顾问都很好的,包括他们说话的语气,反正就是给人一种比较舒服的感觉。

消费者2原话:服务态度好,每次去店里问一些相关问题他们都很热情的回答。

消费者3原话:就是很热情,在门口就有人接待,一进去都会说欢迎光临,对客户的服务非常体贴周到。

 

维修车间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他们对机油的回收,都有一些专门的设备设施,然后还包括一些专门的工具什么的,都很完善。

消费者2原话:用的专业工具啊什么的,设施方面感觉挺好的,挺专业的。

消费者3原话:设施方面很好,包括检测仪器都挺好的。

 

服务顾问的讲解/介绍/答疑能力

消费者1原话:我车的音响有点问题,我就微信发了个消息给顾问,把故障描述了一下,他立马就给我解释为什么出现这个原因,应该怎样处理这个问题,都跟我说得很清楚。

消费者2原话:顾问会帮我分析原因,这个东西换有什么好,不换有什么不好,都解释的很清楚,花钱花的值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消费,就这点我很放心。

消费者3原话:总体来说比较满意,对一些细节,像维修保养的时间,保养的项目说的比较详细,介绍的比较清楚。

 

车辆返还时的干净整洁程度

消费者1原话:我去维修保养他们都给洗车,洗的还可以吧,反正外面里面都洗,都很干净。

消费者2原话:在保养之前,就给车里面套上东西,然后再去做保养,这些他们工作人员做的还到位,然后保养完了以后车也洗了车,洗完后里面内饰也整理了一遍,弄的非常干净。

消费者3原话:洗了以后还是不舒服,不干净,内外都不干净,这车估计在外面停了一段时间吧,有灰尘很明显,他们清洗就是给你喷点水,洗完也没给擦干净,有的地方还是不干净,然后里面不会给你擦的。

 

服务顾问解决问题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服务的质量也很好,问的情况比较详细,然后你车里面没有描述的事情,他有仔细的检查,有什么问题他都给你反馈,然后你哪些地方需要检修的话,他能及时提出来,就是解决和处理问题很到位。

消费者2原话:服务态度挺好,就是你提啥问题他都积极处理,就是我做保养时候他给我提供的服务,就是有求必应的那种,挺好的。

消费者3原话:我对汽车也不太懂,他们也会耐心的跟我说的,有一些车辆问题都会问顾问的,自己有不懂的地方都会打电话问的,他们都积极解决我问的问题。

相关链接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广汽丰田【二】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广汽丰田【三】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