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广汽丰田

2019-04-03 16:06: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经销商周边交通状况

消费者1原话:经销店比较方便,旁边就是公交站,我是自己开车去的。

消费者2原话:过去那边是出了名的堵,每次堵车都很恼火,现在那边重新规划了,道路也变宽了,好走多了,也没有以前堵,现在挺好的。

消费者3原话:我现在过去需要十五分钟到二十分钟,经销商前面的路也修好了,交通状况比以前好多了。

 

服务站停留时间的合理性

消费者1原话:第一服务挺好的,第二效率比较高,就送完车之后到取车出店都很快。

消费者2原话:他们速度还比较快,工作比较流畅,比我想象中的快。

消费者3原话:服务接待,还有时间都挺好,具体挺快,然后反正整个流程挺快的,然后也挺方便的。

 

跟踪回访的及时性

消费者1原话:回访及客户关怀就是在事后都有的,问服务质量满不满意,有什么建议和改善的地方。

消费者2原话:都很及时,很好,售后服务的回访打电话很及时的。

消费者3原话:他们每次都回访,很好,一个礼拜左右吧回访,就问和你的差不多的问题吧。

 

服务顾问细致、耐心、责任心

消费者1原话:我觉得他非常地热情、细致,就是小细节方面,我问什么问题,他都非常有耐心地跟我讲解,非常到位。

消费者2原话:服务顾问做事比较细致,就是感觉他们会随时关注我们的需求,比如我上次带小孩去的,他就会给我小孩准备一些玩的吃的,我觉得还是很有心的。

消费者3原话:顾问的表现挺好的,也非常有责任心,我修车的时候,不是发票丢了嘛,他帮我努力去办了,但是4S店人员不给补发票,但我还是挺感谢他的。

 

休息区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客户休息的地方都很舒适,非常舒适的沙发,有电视啊咖啡啊。

消费者2原话:设施那个没问题,去了那个接待的热情度还是非常高的,电视,电脑啊还是可以,对设施满意。

消费者3原话:设施方面我也没有比较过其它的,反正目前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我看有咖啡啊,按摩啊。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