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市场监管局严格规范商事登记中介机构管理

2024-03-28 15:46: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中介服务机构如何合法规范开展代理登记”“目前中介服务机构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近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商事登记中介服务机构行政指导会,与中介机构负责人座谈交流,指导企业规范代理行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image.png

“通过行政指导会上你们的授课,我学到了‘如何加强服务标准化水平、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建立服务限时办结制度’等很多知识,能让公司规避很多风险和纠纷,你们心系企业、真心为企服务,真的十分感激!”3月21日,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将印有“心系企业服务好 规范高效办实事”字样的锦旗送到谯城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感谢工作人员对企业规范化管理提供的精心指导和贴心服务。

“我局始终秉持依法依规、高效便捷的态度为企服务,今年以来,先后召开2次中介机构行政指导会,及时宣传最新政策法规,指导中介机构规范代理行为,强化依法合规诚信经营意识,提高代理服务水平,切实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谯城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股负责人说。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这既是感谢与鼓励,更是激励与鞭策。下一步,谯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继续深化为民办实事的深度,拓宽为民办实事的广度,强化为民办实事的力度和温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王丹 张璐 刘畅)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郫县豆瓣:300年光阴酿就“舌尖上 ...

  • 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在北 ...

  • 重庆市沙坪坝区市场监管局启动出租车 ...

  • 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大秀 ...

  • 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市场监管局常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