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周大生颠覆传统打造爆品新路径

2024-03-28 15:21: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江花月好,良辰美景时,周大生抓住女性消费者视线,以十二花神产品系列强势出圈。该系列通过汲取东方花色,将浓厚的文化底蕴与新式工艺结合,借花写景,以花喻人,传达人间百事。该系列从自有花期的从容态度,通过雅致脱俗的新中式风格,线下精心策划周大生|她会自己去买花鲜花盛宴,带来了十二花神全新系列产品公开首秀,向消费者传递了国牌新中式风格珠宝的潮流魅力。线上精耕内容领域,除去自有渠道创意内容出圈,更是与千万粉丝内容博主@江寻千(九月)一起,通过非遗手作,诠释十二花神新中式之美。

当“为爱而生”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深植于品牌骨髓的信念时,十二花神中的每一朵由周大生精心培育的花朵都不仅仅是珠宝装饰,更是女性在自我表达时的力量支撑和独立风格的精神象征。

一、十二花神优雅绽放,女性魅力四季如春

十二花神落人间,一半风雅一半仙。周大生的十二花神系列产品,上线仅三个月,全网累计曝光量已突破29亿+,全渠道销量破2000+件。该系列产品贯穿春夏秋冬,如同女性的多样魅力,不受季节限制,无处不在。每一件十二花神系列的产品都是对“为爱而生”的深刻诠释,它们以花为意,蕴含着女性阅己、悦己、越己的美好祝福,新中式风格将古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展现了东方美学的独特魅力。 

image.png

在设计理念上,十二花神系列的灵感与十二生肖相呼应,一月花神梅花、二月花神兰花、三月花神桃花、四月花神牡丹、五月花神石榴花、六月花神荷花、七月花神蔷薇花、八月花神桂花、九月花神菊花、十月花神芙蓉花、十一月花神茶花、十二月花神水仙花,每一位女性都能找到与自己生日月份对应的月花花神。

在周大生十二花神系列中,喜上梅梢的梅花、樱花雨中的樱花、桃花锁包等爆款产品,都体现了周大生对女性形象的深度理解,梅花代表着坚韧与高雅,樱花象征着浪漫与纯真,而桃花锁包则寓意着女性的温婉与智慧。

在产品设计上,周大生巧妙地将新中式风格融入其中,使每一款产品都独具韵味,且每月的月花都附带专属尾签,蕴含着周大生对女性细致关怀与尊重的生动体现。在此次天猫超级发布活动中,周大生重点推出的S级爆品十二花神喜上梅梢,与《国家宝藏》IP联名款,提取【万工轿】上喜鹊元素和梅花元素,取意:喜上眉梢。蜜闪珐琅晕染生动花色,散发明媚活力,充满希望的春天气息,象征幸福的到来。

二、游园新梦鲜花盛宴,沉浸式体验女性力量

3月3日-4日,天猫携手13大超级品牌,在上海复兴INS乐园打造了一场“游园新梦”三月上新季开幕大事件。周大生作为此次受邀参加天猫超级发布的珠宝品牌,为了让更多女性消费者亲身体验十二花神的魅力,以《她会自己去买花》鲜花盛宴展位中式园林移步换景,彰显东方文化的新中式风格与现代时尚,趣味演绎品牌春日上新。

“她会自己去买花,什么花型,什么味道,统统由自己选择。”展会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欣赏到新中式鲜花盛宴,还能参与周大生十二花神定制刮刮卡、簪花体验、花束礼赠等互动环节,感受品牌对女性的关怀与尊重。在这里,她们不仅可以通过十二花神系列产品找到那个向内探索去买花的自己,也可以找到那个勇于向外绽放、敢于追求自我的自己。

该活动总曝光突破27亿+,总互动9w+,全网达人内容5000+,全平台总计热榜14次,为周大生品牌和十二花神系列产品带来了强有力的曝光。

三、联动达人九月,以花为媒传递女性自我价值

除了发布产品和举办线下展会外,周大生还邀请了抖音达人九月,拍摄了一支与花相关的短片来传递十二花神内涵。视频中,九月学习非遗银簪技术自制开花发簪,通过手工打银、錾刻、拉丝等技艺,在发簪上自制开花小机关,让梅花在发簪上绽放。自古以来,梅花作为花神就有“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美意。而十二花神系列“喜上眉梢”产品,以梅花象征女性的高洁,蕴含喜悦祝福。

“梅花香自苦寒来”,从第一位非遗打铁花女学徒、在冰花上直播雕刻巨龙,到让银簪自由开花,九月的坚持与努力正是对女性力量的美好诠释。她的每一次敲击,每一根拉丝,都是对传统工艺的传承与创新,正如周大生十二花神所倡导的女性力量——坚韧细腻、高洁独立,其中,精美的开花发簪与极具内涵的解读为十二花神做了更深层次的表达,进一步辐射到更广阔的人群。截至发稿,该视频曝光1500万+,互动量总计80万+,在评论区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从做花、买花、到开花,周大生十二花神系列通过一场巨大的鲜花盛宴展现了女性悦己的力量和自我价值的追求,不仅为女性消费者带来了精美的珠宝产品和新中式风格的线下展会体验,更通过邀请网红达人九月拍摄短片的方式传递了女性力量和品牌价值观。这一系列的营销活动不仅提升了周大生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让消费者对周大生十二花神系列产生了深刻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未来,周大生将继续以“为爱而生”的品牌理念为指导,不断创新产品体系和营销策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让人惊喜和感动的产品。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郫县豆瓣:300年光阴酿就“舌尖上 ...

  • 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在北 ...

  • 重庆市沙坪坝区市场监管局启动出租车 ...

  • 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大秀 ...

  • 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市场监管局常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