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信用>>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诚信宣传进市场活动

2024-03-28 15:35: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倡导守法诚信经营,依法合规兴业,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各县(市)区局继续在全市农贸市场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进市场”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image.png

过去的一年,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诚信宣传进市场”活动在省守信践诺专班对各市地对标对表考核中,取得一二季度优秀、三季度良好、四季度优秀(十三市地前四优秀)的较好成绩。迈入2024年,牡丹江市局继续戒骄戒躁、谦虚进取,组织各县(市)区局督促指导市场开办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市场监管法律法规宣贯学习和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对关键环节市场开办方和新入场经营者更新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东宁局自行设计印制诚信宣传海报和条幅,在“3·15期间张贴在各市场显著位置;西安区局在华隆西市场业户群、东安区局在东安农贸市场等业户群转发省局、市局公众号发布的市场监管法律法规,扩大法律法规宣贯受众群体已形成常态;爱民区局、宁安市局组织指导莘华市场、渤海城购物广场开办方在市场正门LED屏滚动播放“诚信为本,信誉为荣”等诚信宣传标语;林口县局、穆棱市局均在域内农贸市场宣传板张贴市场监管法律法规宣传单,更新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30余份;绥芬河市局、阳明区局域内没有大型农贸市场,也都主动参加宣传活动,其中阳明区局制作“诚信阳明进市场 营造诚信市场环境”条幅,定期设立咨询台广泛宣传市场监管法律法规,绥芬河市局在域内客流量较大的民生购物场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推进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50余份;市局联合市营商环境局、市邮政管理局、人民银行牡丹江市分行、市消费者协会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印制“倡导诚信经营 提振消费信心”购物袋在市场内免费发放,将诚信经营拓展到诚信消费,推动构建全社会全领域全环节诚信体系。

下一步,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全力按照省、市守信践诺工作专班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预出成果要求,创新载体形式,继续深入开展“诚信宣传进市场”活动,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市场监管服务和保障。(通讯员 张超)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郫县豆瓣:300年光阴酿就“舌尖上 ...

  • 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在北 ...

  • 重庆市沙坪坝区市场监管局启动出租车 ...

  • 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大秀 ...

  • 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市场监管局常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