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合肥市庐阳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容缺办” 暖心服务“送到家”

2024-03-25 17:45: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9日,在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商事登记区,窗口人员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颍上路支行的营业执照邮寄出去,企业将在一个工作日内拿到变更后的新营业执照。这是今年庐阳区市场监管局推行的登记注册服务的再升级——“容缺受理+免费邮寄”服务模式。

为了更好地开展业务,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颍上路支行的工作人员来到政务服务大厅,计划变更负责人、经营场所及经营范围,工作人员核验发现材料未带齐,窗口立即启动“容缺受理”模式——先进入正常审批程序,后期申请人在限定的时间期限内补齐申请材料,即可完成业务的办理。3月19日,申请人通过现场勘验补交齐了申请材料,最终完成变更登记。为节约企业时间,窗口人员指导申请人填写免费邮寄申请,在变更登记审核完成后,及时将营业执照邮寄到了申请人手中。

“容缺受理+免费邮寄”服务模式的推行,不仅提高了审批效率,还节省了企业时间。下一步,庐阳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探索新型服务模式,助力企业发展,推动区域经济建设。(王静、吴孟盼)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汽通用可靠性分析:三大子品牌故障 ...

  • 奇瑞汽车维修数据分析:失去通讯频发 ...

  • 浙江绍兴:千年黄酒的新时尚

  • 新能源汽车行业加快智能化和数字化发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城区生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