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新疆昌吉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年报服务走基层 为民服务零距离

2024-03-21 15:39: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不会年报,不要紧,我们面对面服务,不会操作,不要紧,我们手把手指导!”这是新疆昌吉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年报志愿活动的服务宗旨。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3月20日,农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岐峰农贸市场开展年报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指导、服务经营主体完成企业年报申报,通过“市监蓝+志愿红”,真正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此次活动通过“宣、讲、帮”,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助力经营主体进行年报工作。向广大经营户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年报流程、要求、注意事项和政策法规,提醒经营主体按规定及时年报,并现场指导演示年报相关事项和电子化申报录入“一条龙”服务,解决了年纪大、家中没有电脑或不会操作的个体户年报困难,让党员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腿,同时向未年报的经营主体负责人拨打年报提醒电话共计2000余个,争取6月底年报率达到95%以上。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了经营主体的诚信自律和健康发展,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贴心服务“零距离”。下一步,该局聚焦市场监管领域服务对象的所急所难所愁所盼,采取监管与服务相结合,实现让经营主体既规范经营,同时也感受到市场监管部门“零距离”服务的温暖,通过“志愿服务队”活动实实在在的效果,为优化农高区营商环境工作加油助力。(李艳娥)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奇瑞汽车维修数据分析:失去通讯频发 ...

  • 浙江绍兴:千年黄酒的新时尚

  • 新能源汽车行业加快智能化和数字化发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城区生肉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上墅市场监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