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竹山县深河市场监管所精准服务当好企业“店小二”

2024-03-20 16:41: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1日,湖北省竹山县深河乡市场监管所在市场巡查时发现该乡双湾村有一食用菌种植户正在施工,安装设备,主动上门了解情况。

据悉,正在施工的是湖北省竹山县深河乡政府招商引资入驻的食用菌种植大户,该企业负责人王某称从安徽来到湖北投资创业,厂房在紧张地改造建设中,正愁人生地不熟,不知道到哪里办理证照,不知道厂房设计是否符合要求,该所了解情况后按线上办理流程帮助其现场申请了主体资格证照,指导按工艺流程对厂房进行合理化布局。同时本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生产的要求,现场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要求企业严把安全关,确保将各项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不光帮我们办理证照,业务指导,还给我们普及这么多的安全专业知识,让我们受益匪浅。”企业负责人连声道谢。

营商环境无小事,一直以来,该所始终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放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突出位置,坚持靠前服务,及时帮企纾困,助力企业发展。接下来,该所将进一步树立服务型执法理念,大力弘扬甘当“店小二”服务意识,强化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主动服务,持续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工作效能。(陈刚)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城区生肉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上墅市场监管 ...

  • 福建省特检院七大质检中心多措并举服 ...

  • 环保、健康、安全都要有 全新雅阁e ...

  • 长安第二代UNI-V 用技术实力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