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图

环保、健康、安全都要有 全新雅阁e:PHEV如何保障用车品质?

2024-03-18 16:16:59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4年,广汽本田全新雅阁e:PHEV荣获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年度主题车”大奖。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汽车类评选奖项,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每年都挑选出针对中国市场、消费者认可、具有市场指导性、体现未来趋势的年度车型。全新雅阁e:PHEV体现健康产品、健康生产、健康营销的健康用车价值,获奖实至名归。

荣获多个大奖

早在2023年,全新雅阁e:PHEV就获得汽车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颁发的2023中国汽车低碳领跑者车型“B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冠军”称号。

该奖项是国内专注于车型碳足迹评比的项目,由汽车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中汽中心)负责运营,中汽碳(北京)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相关评定工作,用于表彰企业在低碳方面的努力。

通过评比,全新雅阁e:PHEV生命周期碳排放仅为206.32gCO₂e/km。此外,该车部件材料碳排放为51.14gCO₂e/km、动力电池碳排放为10.36gCO₂e/km、整车生产碳排放3.67gCO₂e/km。

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年度主题车”大奖,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总台财经节目中心特别策划的大型汽车行业活动盛典,齐聚汽车行业的企业和专家代表,历时数月专业评测。

用插混技术诠释动力价值

在诸多奖项背后,是广汽本田以先进技术重构B级插混家用车全新价值的体现。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e:PHEV以先进、环保、低排放的技术价值,促进市场健康、理性发展。在技术方面,新车搭载第四代i-MMD双电机插混系统,这也是广汽本田首款搭载该技术的产品。

为了实现强悍的动力性能、丰富的驾驶乐趣、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广汽本田采用基于e:HEV进化而来的e:PHEV插电混动技术,由更高效的混动结构、模式、温控系统组成管理系统,可实现在EV模式、混动模式、发动机模式间智能平顺切换。

发动机核心技术,广汽本田全新雅阁e:PHEV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6100rmp时输出109kW最大功率,4500rmp时输出182Nm的最大扭矩,在缸内直喷技术的加持下,提升了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使热效率高达41%。此外,该发动机在此基础上加入多段喷油技术,抑制排放产生,契合绿色健康车的称号。

传动系统部分,匹配全新结构E-CVT智能双电机变速箱。变速箱内采用平行轴结构,为电机和发动机驱动还分别配备专用齿轮,全面提高高速提速和极速能力,驾驶平顺、性能更强悍。

在该套动力总成的应用下,广汽本田全新雅阁e:PHEV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106km,NEDC馈电工况下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4L,满足国Ⅵ b排放标准的同时,更兼顾家用。

五大健康价值 更适合家用的混动B级车

除了硬件配置先进外,雅阁e:PHEV实现五大健康价值,使其成为更适合家用的插混B级车。

健康低碳生产,品质口碑双赢。广汽本田始终以严苛品控体系及成熟造车实力获得千万用户信赖,兼顾品质+环保,助力行业健康发展,实现可持续发展。

健康创新营销,用真价值打动用户。企业坚持创新传播,始终以真价值、真技术、真可靠的实力打动用户,开展诸如极限挑战赛等实证创新营销,让媒体和用户亲身实测感受全新雅阁e:PHEV的高效节能技术,以实证创新营销解决用户痛点,建立理性健康的消费认知,拒绝夸张与虚假营销,促进行业健康竞争。

不仅如此,广汽本田还通过严苛的品控体系及成熟的造车实力获得千万用户的信赖。对于产品,全新雅阁e:PHEV搭载的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可以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分析,从检测周围环境、检测驾驶员状况,以及守护车内乘员等多个维度,保证用户健康出行享受。

综合来说,广汽本田遵循的健康发展原则是产品质量的基础。而全新雅阁e:PHEV更以超高的保值率、用车安全以及用车健康满足用户越来越严苛的用车标准。在B级混动家用轿车市场,或许拥有节能、环保、智能等全方位优势于一体的雅阁e:PHEV,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