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测检验>>

湖北特检院黄冈分院春训:讲好“三课” 提升“三力”

2024-02-26 15:39: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9日-23日,湖北特检院黄冈分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2024年春训集中学习,从“假日模式”迅速切换为“工作模式”,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讲好廉政课,提升支部战斗力。“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做到明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廉洁从政,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坚守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拒绝酒驾、醉驾。”支部委员分别从不同的方面,通过现实中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自觉做到遵纪守法、廉洁从政,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提升支部战斗力。

讲好制度管理课,提升决策执行力。“财务报销凭证必须齐全,缺一不可,招待费用严格执行事前审批……”“法定检验严格实行零门槛受理,实行零收费,委托业务严格执行一事一签……”“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授课老师分别对《湖北特检院综合管理制度汇编》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日常工作,对分院内部管理制度进行解读,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增强分院决策执行力。

讲好业务培训课,提升团队创造力。“国际TIC机构介绍”“锅炉检验技术发展趋势”“超临界二氧化碳(CO2)发电技术”“基于风险检验技术的基本内容”等一批新的技术发展方向和前沿技术的专业讲解搬上来春训课堂,开拓了干部职工的眼界,激发内生动力,进一步提升团队创造力。

集中学习结束后,黄冈分院还组织了检验报告内部交叉审查加强检验质量督查考核,守牢检验机构检验质量生命线。下一步,黄冈分院将会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坚进一步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本领,谋划工作新思路,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特检贡献。(通讯员 邓亚琼)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民生 ...

  • 大红灯笼照亮致富路——走进“中国宫 ...

  • “老匠人”白军平——40多年匠心依 ...

  • 东风日产维修数据分析:产品可靠性值 ...

  • 河南省方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年货市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