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四川省古蔺县市场监管局守护安全不停歇

2024-02-23 10:29:44 古蔺县人民政府

image.png

春节假期结束,很多人已经返回工作岗位,谋划着新一年的开篇,但有这样一个群体,自除夕以来,每天都坚守在一线,守护着大众的安全,他们就是古蔺县市场监管局的干部职工。

ba9f5de3fdd28f885d5fb338306cfac6_c8760fc1bc69484d966b035bd4cdbe8d.jpeg

节日期间,古蔺县市场监管局实行24小时值班制、领导带班制和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全天候巡查制,对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服务、药械经营等重点单位开展食药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物资价格、消费维权等监管巡查。

2483050f0fa2f4e2523ababe65efd802_f6d1e221785f484e9e80fbfbf5918949.jpeg

节后第一天,各类主体纷纷开始正常营业,古蔺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的脚步更不曾停下来,他们穿梭于大街小巷、奔走于商铺市场,持续推进安全监管,保护市场秩序稳定有序。

6baaad997f764c1da1eabe95f1262e0d_cb883c553ea844e1b631e30e9420ab04.jpeg

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00人次,检查各类生产经营主体418家次,查处违规行为16起。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东风日产维修数据分析:产品可靠性值 ...

  • 河南省方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年货市场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你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举 ...

  • 广西来宾市场监管部门维护年货市场秩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