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稽查打假>>

安徽省巢湖市栏杆市场监管所多措并举开展节前打假维权专项行动

2024-02-05 15:44: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春节临近,消费市场进入黄金期,安徽省巢湖市栏杆市场监管所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开展春节节前打假维权专项行动。

加强信息研判,广拓案源。专项行动期间加强日常检查、及时受理投诉举报,并强化对案件线索的排查梳理工作,为执法办案提供靶向信息、拓展案源。对违法行为露头就打,坚决压缩假冒伪劣产品的生存空间。

紧盯重点领域,加强查办。持续巩固铁拳行动成果,在食品安全等民生重点领域,围绕酒水饮料等热销品类商品集中开展执法检查。通过查办一批典型违法案件,对潜在违法分子起到震慑作用,净化市场环境。

重视安全隐患,把关源头。加大对重点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督促生产销售单位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要求,严把产品质量安全源头关。强化监督抽查,对产品质量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

强化部门协作,形成合力。加强与其他部门或企业的协同配合,积极开展联合打击行动,提升打假维权合力,进一步增强消费维权意识,引导社会组织、经营主体等积极参与打假维权行动,凝聚社会共治合力。

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9人次,检查经营单位30家,立案3起。下一步,栏杆所将保持监管力度,持续护航春节消费市场。(袁成功)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一线检验人员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民间艺人忙着赶制 ...

  • 安徽省当涂县江心市场监管所组织开展 ...

  • 智己LS7低频共振投诉案例破百 亲 ...

  • 守正创新 稳进提质——湖北省纤维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