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反垄断>>

江苏扬州相关专家赴仪征调研公平竞争审查创新工作

2024-01-26 16:31: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公平竞争审查质效,1月24日,江苏省扬州市公平竞争审查专家来仪征市调研指导公平竞争审查创新工作,仪征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部分成员单位、政府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代表共8人参加。

调研组听取《政府采购、招标投标类文件公平竞争自查制度》试行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成员单位、政府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对制度实施的建议,充分肯定该项制度在推动政府采购领域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中取得的实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公平竞争自查制度提出指导建议。

调研组指出,招标投标、政府采购文件进行公平竞争审查是促进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要素,联席办要根据《政府采购、招标投标类文件公平竞争自查制度》试行情况及时改进完善工作方式和做法,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和做法,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富有生命力的审查体系,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领域的公平竞争审查质效,守牢政府采购公平竞争的“红线、底线”,为建设高效规范、公平竞争、开放有序的政府采购统一大市场提供有力保障。(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 谭笑)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构建助餐服务体系 守护“舌尖上的幸 ...

  • 2023年汽车召回规模上升:日系排 ...

  • 国风时尚化激发消费新活力

  • 唯品会全链路严控商品质量

  • 护航节日市场 市场监管在行动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