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测检验>>

广东省特检院珠海检测院完成公铁跨海大桥设备检验

2024-01-23 16:48: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珠海检测院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完成辖区内世界最宽公铁两用斜拉桥、国内首条公铁同层跨海大桥——金海大桥的4台施工升降机定期检验工作,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粤港澳大湾区交通基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力。

image.png

金海大桥是沟通珠海东西部城区的重要通道。此次检验的设备比较特殊,为斜型施工升降机,设备提升高度高达60余米,且检验空间狭小、检验难度较大,对检验员的专业技能和实干精神都提出了挑战。自接到检验工作任务起,珠海检测院高度重视,盯着项目抓落实,加强统筹调度,并派出以检验师为首的专项检测小组。在检测前开展讨论会议对设备精准施策,优化检验资源、仪器配置,及时与使用单位沟通协调检验难点问题,确保检验工作高质量且有序的开展。检验完成后,检验人员向使用单位告知了检验情况,耐心指导企业完成相关整改事项,并根据设备隐患举一反三,帮助企业完善其日常管理与使用制度,不断完善办事流程和服务规范,全力保障设备运行安全。

接下来,珠海检测院将继续永葆检验初心,坚守辖区特种设备,做到平安始终,向社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安全答卷。(卓俊铭 秦兵 黄育才)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会昌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生猪肉品 ...

  • 构建助餐服务体系 守护“舌尖上的幸 ...

  • 2023年汽车召回规模上升:日系排 ...

  • 国风时尚化激发消费新活力

  • 唯品会全链路严控商品质量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