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安徽省砀山县举办第三届砀山县人民政府质量奖现场陈述答辩会暨先进质量管理模式示范推广

2024-01-05 17:14: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砀山县举办第三届砀山县人民政府质量奖现场陈述答辩会暨先进质量管理模式示范推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强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省内知名质量专家和市、县有关单位负责人担任评审组成员。今年9月,第三届砀山县人民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启动,经过资格审核、书面材料评审、专家现场评审等环节后,共有4家申报组织进入现场陈述答辩环节。

演讲答辩现场,安徽龙润堂、安徽金利塑业、安徽汇金木业、安徽兴达罐业等4家企业答辩团队围绕各自企业概况、战略发展目标、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及取得的主要成效等内容,进行各具特色的演讲展示,并现场回答评委专家的随机提问。根据演讲答辩综合表现,评委们现场打分,打分结果采用“截尾平均计分法”,统计每家企业的得分和排序。本次政府质量奖评选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重视,也是深入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加快推动质量强县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形成正向激励,在全县各行业树立质量标杆,提升砀山县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王凯莉)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地方标准《三江侗族自治县百家宴 ...

  • 浙能宁东50兆瓦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全 ...

  • 墨香流韵寄深情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工业管 ...

  • 全国各地企业开足马力抓紧生产 力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