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20套捐赠板房挂牌启用,复星基金会与舍得酒业助积石山县受灾群众温暖过冬

2024-01-05 16:49: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发生后,舍得酒业迅速响应,通过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下称“复星基金会”)向积石山县捐赠300万元现金和100万元物资,用于支持积石山县的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包括米面粮油盐在内的生活物资和保障物资在第一时间陆续运抵受灾地区一线,全力支持灾后重建。

image.png

为帮助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逐步恢复正常生活,2024年1月1日,舍得酒业携手复星基金会捐赠的20套总价值30万元的移动板房于积石山县大河家镇中学安置点挂牌启用。

“这些板房捐赠、搭建得很及时,孩子们生活和学习都暖起来了。”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吴镇涛看到孩子们在临时板房里有黑板、电视机、移动音响,重新开始了学习生活,他由衷地感慨:“感谢爱心机构和企业,让孩子们和20户受灾家庭能在元旦前就搬进来”。

image.png

截至2024年1月1日,舍得酒业捐赠的总价值100万元的25000件救灾物资已全部运抵积石山,交由当地有关部门统一调配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其中包括15000件米面粮油盐、6000条毛巾、2000条电热毯、1000台取火炉和1000个烧水壶。

image.png

据悉,在后续的灾后重建中,复星基金会计划匹配舍得酒业爱心款中的100万元用以支持“天使工程——乡村医疗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该项目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接收款项与落地执行,旨在帮助和解决甘肃特别是震中地区百姓的灾后重建及医疗卫生服务的有序恢复。

作为复星生态企业的一员,舍得酒业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抗震救灾、乡村暖冬计划、乡村医生项目等多项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舍得”精神,展现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地方标准《三江侗族自治县百家宴 ...

  • 浙能宁东50兆瓦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全 ...

  • 墨香流韵寄深情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工业管 ...

  • 全国各地企业开足马力抓紧生产 力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