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广州市房安所组织召开维修资金投保电梯保险工作座谈会

2024-01-03 15:38:46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为保障业主乘用电梯安全,降低电梯维修成本,提高维修资金使用效率,2023年12月20日,市房屋安全管理所组织召开维修资金投保电梯保险工作座谈会。市物业管理协会,中国人保、中国平安、中华联合保险公司,广州慧特安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越秀物业等7家市物业协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房屋安全管理所介绍了《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使用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投保电梯保险办事指引的通知》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中国人保、中国平安、中华联合保险公司分别介绍了针对电梯维修的保险方案;中海名都、海印广场就小区使用维修资金投保电梯保险工作介绍经验;最后,与会代表展开了讨论。

本次座谈会通过政策解读、流程介绍,推出个性化的保险方案,试点小区经验分享及讨论,搭建了一个推动维修资金投保电梯保险的交流平台;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交流,共商对策,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对推进维修资金投保电梯保险工作在全市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对公共场所使 ...

  • ​元旦假期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

  • 起步即高配!吉利银河E8五大版型配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电取暖产 ...

  • 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