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测检验>>

广东省特检院珠海检测院“三心合力”助力燃气迁改项目完工

2023-12-25 15:33: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珠海检测院顺利完成兴业快线(南段)建设工程燃气迁改项目监督检验工作,以高质量的服务助力珠海市政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精心部署、统筹规划,服务先行。在接到该项目检验市政函后,为全力推进该项工作,珠海检测院高度重视,组织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对接,事先了解燃气管绕改施工情况,针对该项目地处十字路口的安全问题,进行统筹规划,根据实际制定科学的检验方案,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积极配合协调检验时间,确保工程进度。

细心施检、积极沟通,专业赋能。为确保燃气管道绕改安装质量,重点针对燃气管道的材质验收、现场焊接、压力试验、管位埋深等过程进行监督,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严格按照检规标准进行检验。紧跟施工进度保持沟通及时有效,出现问题及时分析、研讨、调整方案,为燃气公司和安装单位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尽可能减少对居民的生活影响,切实保证燃气管道安装符合相关规范和标准的要求。

全心投入、加班加点,安全至上。检验人员秉承“特检为民”理念,监检期间,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现场督促帮助施工单位进行整改,及时排除隐患,确保燃气管道的安全运行以及该项目的顺利完工。

接下来,珠海检测院将继续践行“为所有,有所为”的广东特检文化理念,提升服务能效,坚持以专业服务和先进技术助力重大项目工程建设,为全力构建和完善粤港澳大湾区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和促进交通一体化不断贡献广东特检力量。(谢小娟 李伟雄)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北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民生领域 ...

  • 以“热爱、超越、臻善”践行梅赛德斯 ...

  • 以“豪华”定义“豪华” 全新梅赛德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对食用农产品 ...

  • 河南省方城县市场监管局将快检车“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