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中欧电梯标准联合工作组工作会议在湖南举行

2023-12-18 11:32:16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image.png

12月13日至14日,中欧电梯标准联合工作组工作会议在湖南张家界举行。市场监管总局总工程师黄国梁参加会议并致辞。

cb7956cefaa3e1be5469b30fa047ff9b_d1abdc7a251b4fddb9642ba3a58370f9.png

黄国梁代表总局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中国的电梯行业实现快速发展。今年中国在用电梯数量突破1000万台,年均增长量约80万台,电梯保有量和市场规模均居世界首位。电梯作为运载工具逐渐由都市转向郊野,由室内转向室外,市场需求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中欧工作组这一务实、创新的机制,已成为中国与世界电梯标准化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为全球电梯安全标准的改进与提升贡献中国案例和方案。

中欧工作组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中欧双方电梯法规、标准的协调沟通和合作研究,直接参与研究工作的中欧专家将近60人次,形成的专题研究报告,支撑ISO/EN相关电梯标准的修订。

工作组中方召集人、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张宏伟,欧方召集人、欧洲电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席Esfandiar Gharibaan共同主持会议。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刘功元,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副市长汪涛参加会议或调研。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黑龙江省逊克县大平台雾凇风景区库尔 ...

  • 二连浩特:铁路口岸中欧班列稳步增长 ...

  • 安徽省涡阳县市场监管局石弓所开展猪 ...

  • 食品安全从我做起

  • 满汉双文书法家黎姝宏作品展在北京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