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江苏省特检院徐州分院开展安全阀能力比对竞赛交流经验提升检验能力

2023-11-03 12:42:0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李明波 张吉祥)近日,江苏省特检院徐州分院(以下简称“徐州分院”)组织徐州市贾汪、沛县、铜山等6个县级检验所10余名检验人员,在徐州分院罐车检验中心开展安全阀校验能力比对竞赛活动。

活动涵盖理论知识学习、检验操作比对、检验技术研讨交流等多个方面内容。竞赛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参加比对的技术人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活动纪律,认真按照法规标准的要求完成各项校验任务。在竞赛总结会上,检验人员围绕校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校验工作程序和作业方法优化、检测质量和效率提升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徐州分院相关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检验人员对安全阀标准的理解和认知,提升了检验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术能力,促进了安全阀校验能力的整体提升。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巫镇高速通车在即 陕西重庆连起高速 ...

  • 文化浸润人心 点亮万家灯火——各地 ...

  • ​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仙居乡张湾村青 ...

  • 第6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 ...

  • 河南省渑池县市场监管局质检中心主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