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2023年11月辽宁省抚顺市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考试计划

2023-11-02 14:41:45 抚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image.png

2023年11月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考试计划

考试日期

考试项目

理论考试时间

实操考试时间

11月02日(初考)

本机构授权

考试项目

08:30-09:30

10:00-11:30

11月09日(初考)

本机构授权

考试项目

08:30-09:30

10:00-11:30

11月16日(初考)

本机构授权

考试项目

08:30-09:30

10:00-11:30

11月23日(初考)

本机构授权

考试项目

08:30-09:30

10:00-11:30

11月30日(补考)

本机构授权

考试项目

09:30-10:30

10:30-11:30

备注:1.以上每场考试人数10人左右。     

      2.本机构授权考试项目包括: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业锅炉司炉、锅炉水处理、快开门式压力容器操作、气瓶充装、电梯修理、起重机指挥、起重机司机(限桥吊司机)、叉车司机、观光车和观光列车司机、金属焊接操作。

      3.本机构授权考试项目在每场考试都可以安排,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意愿提前预约考试项目与时间。

      4.考试地点:抚顺市顺城区高山路施家沟西沟施家桥东头沿河往北走700米  抚顺市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中心(路边有标牌)。

5.如果有特殊需求,考生可以电话联系,我们会根据考生的实际需求安排考试,具体考试事宜咨询电话:024-57633161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文化浸润人心 点亮万家灯火——各地 ...

  • ​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仙居乡张湾村青 ...

  • 第6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 ...

  • 河南省渑池县市场监管局质检中心主动 ...

  •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阅海公园秋景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