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测检验>>

新疆喀什地区举办2023年燃油加油机计量检定技能竞赛

2023-10-19 16:45: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新疆喀什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集聚地区“十大产业集群”建设,紧扣“六争一讲”,推动行风建设,提升计量专业技术干部队伍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服务群众能力、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组织开展了以“技能比拼展风采,以赛促学争一流”为主题的燃油加油机计量检定技能竞赛活动。

image.png

此次燃油加油机计量检定技能竞赛共10个法定计量技术机构20名计量专业技术骨干参加,竞赛采取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计量理论知识、计量检定与技能操作的规范性、熟练度和计量检定数据处理能力。通过竞赛,激发计量检定人员学技术、练技能、钻业务的热情,更为日后工作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计量技术支撑,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示范、辐射和激励效应。

下一步,喀什地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计量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全面加强计量体系和能力建设,积极引导法定计量检定机构牢固树立质量为本服务理念,全面落实法定强制检定职责,更好发挥计量监管的技术支撑,提升量值准确的监管能力,培养一支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计量专业人才队伍,为推动喀什地区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计量力量”。(杨慧玲)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屏 ...

  • 一座博物馆里的计量史话——中国计量 ...

  • 重庆:汽车产业持续“换挡” 新赛道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把好蜜桔上市 ...

  • 海南乐东中兴生态智慧港用足用好自贸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