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广告人,这个宝藏学堂不要错过!

2023-06-30 18:08:40 市说新语

近日

总局倾情打造的“广知学堂”上线啦~

这是属于广告人自己的学习平台


随着广告业新技术

新业态发展迅速

知识更新频率非常高

经营主体尤其是中小微企业

在人才培训方面

需求多、成本高

........

市场监管总局积极回应企业诉求

《“十四五”广告产业发展规划》中明确

建设广告领域人才培训平台,面向各类广告产业市场主体,组织开展管理人员、创意设计人员、技术人员、合规人员远程培训”。

“广知学堂”有哪些特色?

六大版块

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宏观经济政策

广告产业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解读

广告产业发展基础及基础理论

美学与广告设计和广告产业新技术新业态

名师汇集、实操性强

授课老师既有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名校知名教授,也有经验丰富的资深广告业界专家。此外,我们还面向头部企事业单位征集实践性较强的课程,以期紧跟广告产业发展趋势、提高课程的时效性和实操性。

哪些人可以申请参加“广知学堂”的培训?

“广知学堂”依托市场监管总局网络学院搭建

是总局网络学院的二级板块

市场监管部门学员

市场监管部门学员使用总局网络学院账号可以直接参加学习。

广告从业人员

广告从业人员学员账号由各省级市场监管部门管理,希望参加“广知学堂”学习的学员联系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提供真实有效的经营主体名称即可参加学习。

一点期待

希望“广知学堂”能成为广告领域权威的和受欢迎的培训平台,成为广告从业人员更新知识的充电站。此外,也希望有更多的专家学者和资深广告人来平台授课,希望有更多的企事业单位踊跃提供课程资源。

一点花絮

“广知学堂”这个名字是我们从面向各省(区、市)市场监管部门征集到的数十个名字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凝聚着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广告监管干部和广告从业人员对平台的期待。“广知”是“广告知识”“广而告之”的缩写,也表示广告监管干部、广告从业人员需要学习广博的知识。

还等什么

快快学起来吧!

先到先得哦!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GS8车机卡顿死机频遭投诉 广汽传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对辖 ...

  • 从乡村振兴到农业强国的创新探索—— ...

  • 2023东亚海洋博览会在山东省青岛 ...

  • 探营一汽奥迪经销商:硬件设施优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