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茹民赴绥化市调研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相关工作

2023-05-22 15:52: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17日,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茹民带队赴绥化市,就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观看现场等方式,对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的站点建设、服务模式、服务内容、服务流程、制度建设、平台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试点的难点、堵点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在青冈县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青冈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一站式”服务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和青冈县鲜食玉米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鲜食玉米种植、加工、销售情况,鼓励企业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提升质量竞争力,打造地方特色质量品牌。

在绥化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现场观看了绥化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功能演示,对平台下步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对该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茹民指出,绥化市局按照省局统一部署,扎实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真认识、真争取、真建设,主要领导亲自抓,成立工作专班,加大投入力度,建设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模式,加强技术帮扶,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走在了全省前列。绥化市局要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在“一站式”服务建设方面作出示范。要在提升服务覆盖面上再下功夫,完善平台建设,增加站点数量,尤其是提高产业集聚区、产业园区和县区的覆盖面,使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惠及更多企业。(供稿: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吉林省计量院:开展实验室开放活动

  • 江苏响水:开展强检计量器具执法检查 ...

  • 重庆涪陵:指导企业正确使用计量器具 ...

  • 浙江湖州:开展计量专项检查

  • 江西南丰:计量科普知识进校园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