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案例沙龙>>

厦门市翔安区一民宿假期临近坐地起价

2023-05-08 17:04: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早在3月份就下了单,假期将近,消费者却被告知要“补差价到1000元才能住”,拒绝后,直接收到了民宿单方面取消订单的通知。

厦门市翔安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调查后发现,该民宿现场并未标示所提供住房的价格信息,民宿经营者也承认,其在双方约定交易一致的情况下,提出加价要求、无正当理由违反承诺等事实。

针对该民宿涉嫌违反明码标价规定,且不按照约定履行义务的违法行为,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该民宿予以立案调查。

同安区市场监管局也接到类似举报,消费者于2022年末在抖音平台预订同安滨海西某酒店住宿服务,价格为888元,订单上明确显示特别福利“预约2023年2月15日至2023年4月29日入住免加价”,但现商家以4月29日为五一假期为由临时要求其加价600元。

经查,该酒店已删除了该条广告,但确认该情况属实。

市场监管部门当即对该酒店变相加价的行为立案调查。(来源:厦门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探营哪吒汽车体验店:销售热情印象深 ...

  • 浙江省瑞安市市场监管局马屿所检查农 ...

  • 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能效与锅炉检测 ...

  • “圳品”餐饮为何越来越旺——深圳市 ...

  • 车主投诉特斯拉:提车不久充电受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