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案例沙龙>>

厦门市两家酒店瞎编理由退单毁约

2023-05-08 17:04: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消费者陈女士向厦门市集美区市场监管局投诉:其于今年2月底在美团网站预订好“五一”假期集美某酒店房间。可假期将近,酒店方却以“酒店需要装修”为由,要求其取消订单。

执法人员立即对该酒店开展核查,发现该酒店正在正常从事经营活动,不断有房客入住,但是经营场所内并未标示所提供房型的价格信息。

执法人员打开酒店网上预订页面,“五一”期间客房属于可预订状态,价格已经从陈女士预订的每间109元涨至每间597元。

经与现场负责人确认,酒店“五一”期间并未进行装修。

无独有偶,思明区市场监管局接到消费者投诉,称中山路某酒店以“酒店漏水”为由,要求其取消订单。

执法人员当即到现场核查,通过排查酒店订房系统、酒店经营场所现场实际情况,以及与投诉人联系了解,查实该酒店谎称漏水,联系前期以较低价订房的消费者取消订单,并以高价继续挂出的违法事实。

针对上述经营者存在的未明码标价、以欺骗方式拒绝履约等违法行为,市场监管部门均在当日依法予以立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厦门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探营哪吒汽车体验店:销售热情印象深 ...

  • 浙江省瑞安市市场监管局马屿所检查农 ...

  • 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能效与锅炉检测 ...

  • “圳品”餐饮为何越来越旺——深圳市 ...

  • 车主投诉特斯拉:提车不久充电受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