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内蒙古五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培训会暨安全警示教育会议

2023-04-07 17:22: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4日,内蒙古五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培训会暨安全警示教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执法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培训视频和巴彦淖尔市安全生产专题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中一个个惨痛的案例,让全体参会人员受到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与紧迫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案为镜、以案促改、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责任全面落实,精心组织实施。要采取专项检查和日常巡查相结合等方式,建立重要时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制度,把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落实到位。二要认真组织,积极推进。要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并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督促其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技术档案、安全责任制检查等相关资料,对各种生产安全事故和突发情况,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限、程序如实向县局和有关部门报告。三要创新机制,动态监管。各基层所要及时更新安全生产台账,准确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结合市场巡查、专项整治、责任区监管、市场信用分类监管等职能,完善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机制,探索建立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开展安全状况评估工作,确保工作措施贯彻落实到位。(徐凤仙 武凯悦)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东省珠海市质计所推出第一季度“实 ...

  • “圳品”的名气为何越来越大——深圳 ...

  • 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横溪镇阳峰山白茶 ...

  •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引导企业由传 ...

  • 探营AION埃安商超店:新店略显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