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

2023-03-07 11:06: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6日上午,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副市长张玥阳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全面排查突出问题,深入整治风险隐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image.png

检查组先后深入黑龙江省百年烁厨食品有限公司、七台河市桃山区麦田食品加工厂检查指导。在企业,张玥阳深入了解企业经营、产品销售和企业运营成本情况。重点查看了企业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生产车间卫生环境、原辅料进厂把关等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努力将食品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同时要求监管部门,指导企业做好食品安全风险防范,从源头找到食品安全可控的有效措施,落实好食品安全监管责任。

检查组深入百利良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询问了该公司使用的特种设备情况,企业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情况,重点检查特种设备档案建立情况、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情况、作业人员持证情况,应急预案及应急演练情况。检查组强调,特种设备安全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关系七台河经济发展,市局对企业既要严管、又要厚爱,在保证安全底线的前提下,多从帮助企业发展上下功夫。将服务企业与创造营商环境一直寓于执法监管过程中,既要督促企业开展隐患自查整改,又要指导企业落实好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为七台河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检查组深入鑫黑天鹅家电有限责任公司检查,重点检查燃气器具进货查验是否落实、相关票证是否齐全有效,产品标识标注是否规范,并强调指出,燃气器具质量安全十分重要,要以城乡接合部和小家电、小五金、小日杂等为重点监管对象,确保灶、管、阀质量安全。检查组要求企业及经营者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隐患及时发现、迅速预警、高效处置,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更实、落得更细、做得更好。(供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特检院立足技术优势,面向企 ...

  • 浙江省安吉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对 ...

  • 江苏省响水县市场监管局邀请厦门斯坦 ...

  • 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市场监管 ...

  •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