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华砂防水砂浆系列新品发布会暨合伙人招募大会召开

2023-03-07 10:52: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4日,“新产品 新工艺 新机遇・东方雨虹华砂防水砂浆系列新品发布会暨合伙人招募大会”在京召开。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控股副总裁兼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总裁王文萍、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副总裁宋迎彬、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总工程师严兴李、东方雨虹首席防水技术专家兼教授级高工田凤兰、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总工程师张勇以及近200名行业同仁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砂粉科技集团全员全程线上见证。

image.png

李卫国董事长发表讲话,他表示,砂粉科技集团作为东方雨虹集团的重要战略板块,想要做大做强,必须发挥技术优势,做好产品和服务,以“公开透明、公平互利”的理念,推动合伙人招募和发展,快速落实防水强条和国家节能低碳政策,在不可多得的历史机遇期,与有志于砂粉事业的合伙人,用谦卑和勤奋打出砂粉的广阔天地,成就事业理想! 

image.png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总工程师张勇针对《建筑与市政防水通用规范》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和市场解读。他表示,防水通用规范对防水砂浆市场提出了更高要求,也给外墙防水砂浆、涂料保温双包施工市场带来了更多的机会。 

image.png

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总工程师严兴李发布了华砂防水砂浆系列新品,他通过一系列实验数据和实验视频介绍了华砂防水砂浆产品的性能优势,并分享了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不同应用场景的外墙防水解决方案,其中WM200高强型防水砂浆的高效机械喷涂性能、WM201易施型防水砂浆的抗横向变形能力,WM80防水砂浆的厚层找平性能、BC102防水抹面胶浆的透气不透水性能以及用于窗框塞缝的专项产品A200墙板塞缝砂浆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age.png

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副总裁宋迎彬表示,砂粉的市场空间广阔,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研产供销服一体化公司的全链条拉通,为产品提供了竞争优势,遍布全国的供应基地、各类大型国企、房地产品牌入库渠道优势加持,都为合伙人的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image.png

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总裁王文萍表示:选择东方雨虹就是选择明天,未来,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将通过“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推动,以“平台+创客”的企业运营模式为基点,推动企业高速发展,实现在砂粉再造一个东方雨虹,通过一城一策,一人一策,实现百城建百厂,与合作伙伴一路携手,卓越前行。

image.png

东方雨虹智能装备公司市场推广部经理叶志权详细介绍了虹象喷涂设备。东方雨虹合伙人代表沈安柱、任卫君分享了双包市场开拓经验。 

image.png

会议还参观了中国建筑防水博物馆、东方雨虹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华砂防水砂浆系列新品现场机喷演示。

image.png

春已至,竞生辉,抬头看,前路灿漫。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将携新产品、新工艺迎接新机遇,踔厉奋发,2023,无论寒暑,上坡加速,挑战不可能。

image.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特检院立足技术优势,面向企 ...

  • 浙江省安吉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对 ...

  • 江苏省响水县市场监管局邀请厦门斯坦 ...

  • 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市场监管 ...

  •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