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聚氨酯工业》专家理事走进东方雨虹

2023-03-07 10:51: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4日至5日,由《聚氨酯工业》期刊理事会主办、东方雨虹承办的交流活动在东方雨虹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指导,来自期刊理事会单位的代表、特邀专家近40人组成的代表团深入唐山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顺义职业培训基地及东方雨虹总部研发基地考察交流。活动围绕基础研究、产品研发、智能制造、标准化施工、职业培训等议题展开研讨,期间举办两场聚氨酯材料开发及应用交流会。

image.png

image.png

3月4日上午,代表团赴唐山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参观考察。东方雨虹生产运营副总监兼唐山工厂总经理陆殿富向参观代表详细介绍唐山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的产品结构及产能、制造装备及工艺、发展成果及奖项荣誉等。

image.png

image.png

3月4日下午,代表团抵达东方雨虹顺义职业培训基地。雨虹学院院长周园向代表团介绍东方雨虹职业培训、标准化施工、家装施工、大师工作室、户外耐候试验场地和学员生活区。参观代表对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流程、职业技能培训等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与赞扬。

image.png

3月5日上午,代表团到达东方雨虹总部研发基地,参观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建筑防水博物馆及东方雨虹企业展馆。

image.png

技术交流会上,东方雨虹控股执行总裁向锦明在致辞中对东方雨虹的企业使命和宗旨进行阐述,并就东方雨虹在聚氨酯材料开发及应用领域的工作和成果加以介绍。他表示,东方雨虹将以技术创新推动聚氨酯材料快速发展,同时期待聚氨酯行业专家为东方雨虹在聚氨酯领域的发展献计献策。

image.png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秘书长吕国会代表协会和期刊理事会向东方雨虹致谢,并对东方雨虹在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活动期间,东方雨虹企业展馆与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为代表团留下深刻印象,并号召聚氨酯行业向东方雨虹学习,以技术创新赋能行业发展、解决行业难题。

image.png

期间,东方雨虹控股技术总监丁红梅发表《应对新形势的聚氨酯建材布局及研发思路》报告、朗盛化学(中国)有限公司连占发表《低游离和生物基聚氨酯预聚体技术介绍》报告、南京林业大学罗振扬教授发表《分子模拟结合机器学习方法研究高分子材料老化性能》报告、万华化学集团中央研究院滕向发表《环保型液体胺类产品在防水材料的应用》报告、上海东大化学有限公司徐磊发表《聚氨酯灌浆材料和MS树脂的研发》报告、亨斯迈化学研发中心(上海)有限公司谢凡发表《再生高性能聚酯多元醇技术介绍》报告。

image.png

亨斯迈亚太区研发中心执行总监盛恩善博士主持技术交流会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盛恩善博士首先代表主办方向东方雨虹表示感谢,他倡议聚氨酯行业加强学习交流,并期待行业能够涌现出更多像东方雨虹一样的优秀企业。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张杰教授、《聚氨酯工业》名誉主编罗振扬教授、《聚氨酯工业》期刊理事会秘书长林霞女士、主编李颖华女士;东方雨虹首席专家田凤兰女士、控股市场总监兼工建集团市场总监徐萌女士、控股制造集团副总裁兼产品开发与工艺技术总监刘金景先生、控股采购供应总监杨晓菲女士出席此次技术交流会。聚氨酯材料研发中心经理段存业、产品技术工程师兼聚氨酯材料开发部经理韩海军及聚氨酯研发团队陪同专家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为东方雨虹聚氨酯材料开发及应用探索新方向、谋求新发展,共同为建筑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特检院立足技术优势,面向企 ...

  • 浙江省安吉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对 ...

  • 江苏省响水县市场监管局邀请厦门斯坦 ...

  • 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市场监管 ...

  •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