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文明菜市行动”

2022-12-13 11:09: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文明菜市暖民心行动”,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安心、更放心,今年以来,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市场监管局通过早部署、深宣传、严监管、强服务四项举措,全力推进全区市场监管领域文明菜市行动,切实提升百姓幸福感。

早部署、提站位。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实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深宣传、创氛围。充分利用农贸市场宣传栏、LED显示屏等阵地,播放“开展文明菜市、守护舌尖安全”公益广告标语。张贴《拒食野味》《市场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等内容,引导从业人员遵循公平、诚信原则开展经营活动。

严监管、保安全。以查办民生领域案件“铁拳”行动为引领,开展“长江禁捕打非断链”专项行动,强化菜市场专项检查,密切关注监督农贸市场米、面、肉、蛋、菜等群众生活必需品的食品安全和价格动态,对违法违规行为做到“零容忍。”

强服务、树形象。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做到咨询及时答复,投诉举报快接快转,确保“有求必应、有诉必接、有举必查”。同时将食品安全快检车开到菜市场开展“你点我检”活动,切实守护全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杨林)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2022年湖 ...

  • 玉门:念好养羊经 拓宽致富路

  • 七年谱写一首歌——深圳市创建“国家 ...

  • 安徽省蚌埠市力争实现产业智能化转型 ...

  • 他,静静地离去——追记河南省郑州市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