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发布《粮食及其碾磨加工品中T-2毒素的快速检测 胶体金免疫层析法》等10项食品快速检测方法和2项食品补充检验方法修改单的公告

2022-12-12 16:36:24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image.png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公  告

2022年第40号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发布《粮食及其碾磨加工品中T-2毒素的快速检测 胶体金免疫层析法》等10项食品快速检测方法和2项食品补充检验方法修改单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有关规定,市场监管总局批准发布《粮食及其碾磨加工品中T-2毒素的快速检测 胶体金免疫层析法》等10项食品快速检测方法和2项食品补充检验方法修改单。其名称和编号如下: 

粮食及其碾磨加工品中T-2毒素的快速检测 胶体金免疫层析法(KJ 202201) 

豆芽中甲硝唑的快速检测 胶体金免疫层析法(KJ 202202) 

禽肉中金刚烷胺残留的快速检测 胶体金免疫层析法(KJ 202203) 

蔬菜水果中水胺硫磷的快速检测 胶体金免疫层析法(KJ 202204) 

蔬菜水果中多菌灵的快速检测 胶体金免疫层析法(KJ 202205) 

花生及其制品中黄曲霉毒素B1的快速检测 胶体金免疫层析法(KJ 202206) 

乳及乳制品中地塞米松的快速检测 胶体金免疫层析法(KJ 202207) 

蔬菜水果中丙溴磷的快速检测 胶体金免疫层析法(KJ 202208) 

蔬菜水果中腐霉利的快速检测 胶体金免疫层析法(KJ 202209) 

蔬菜水果中灭蝇胺的快速检测 胶体金免疫层析法(KJ 202210) 

食品中香兰素、甲基香兰素和乙基香兰素的测定(BJS 201705)第1号修改单 

饮料中香豆素类化合物的检测(BJS 202203)第1号修改单  

以上方法文本可在市场监管总局食品快速检测方法数据库(http://www.samr.gov.cn/spcjs/ksjcff/)和食品补充检验方法数据库(https://www.samr.gov.cn/spcjs/bcjyff/)中查询和下载。 

特此公告。 

市场监管总局

2022年12月5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玉门:念好养羊经 拓宽致富路

  • 七年谱写一首歌——深圳市创建“国家 ...

  • 安徽省蚌埠市力争实现产业智能化转型 ...

  • 他,静静地离去——追记河南省郑州市 ...

  • 智慧育苗 开阳富硒农业科技感满满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