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云南举办共享数字经济与“标准化+”主题培训

2022-11-02 16:16:2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黄小军)10月25日到30日,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了云南省2022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暨“共享数字经济‘标准化+’促进高质量发展”高级技术人才培训。来自云南省各地州相关共享数字经济、数字技术以及质量管理与工程领域300余名高质量发展技术人员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来自国际质量科学院、美国质量学会、国际运营与供应链管理学会以及武汉大学、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浪潮集团的技术专家,围绕共享数字经济与“标准化+”,做了新机遇与新挑战、“质量4.0”助力数字经济、数字化与“标准化+”等7个专题培训和讲座,探讨了“标准化+”在共享数字经济中的机遇与挑战。

据悉,云南正在逐步推进全域标准化,加强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团体标准和企业标准的协调配合,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市场需求。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采用标准化种植模 ...

  • 抓住重点 创新形式 提升质量——贵 ...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标准助力 ...

  • 第23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 ...

  • 北京展览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