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以直播带货为抓手 辽宁省丹东市市场监管局驻村工作队按下助农快进键

2022-10-19 17:15: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辽宁省丹东市市场监管局驻大川头村工作队致力于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吸引更多农村群众在家门口就业、返乡创业,实现产业兴旺、农民增收,助力农村经济发展。

image.png

驻村工作队一直在不断摸索网络营销的途径。今年以来,驻村工作队直播账号谋划构建农产品供应链体系,积极联系县域内特色农产品,依托电商直播持续实施“数商兴农”,打造农产品网络品牌,支持运营主体带动农户统一标准、统一生产、统一采购、统一品牌、统一销售,构建基于互联网的供应链管理模式,形成协同高效、利益共享的优质特色农产品供应链体系。

经过多方走访、调研学习,9月份,驻村工作队启动电商助农账号,帮助区域内优势特产外销。9月,驻村工作队软枣猕猴桃助农专场实现销售额5000余元,10月秋收季助农专场首周就已突破5000元销售额,预计实现20000元销售额。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对接各类特色乡村振兴产业,通过网络直播宣传农村、宣传宽甸、宣传风土人情及惠农政策。广泛开展免费助农服务,带动更多的群众学习电商、参与电商,帮助特色农产品走出去,不断提升电商富农的影响力,为振兴乡村贡献力量。(来源:丹东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内蒙古自治区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 ...

  • 非凡十年,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市场监管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迎来水稻 ...

  • 湖北随县:生态旅游搅热淮河源

  • 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深入实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