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湖北省汉川市政企交流联办“质量月”活动

2022-09-27 11:19: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丰富“质量月”活动内容,9月23日,湖北省汉川市市场监管局与葛洲坝汉川汉电水泥有限公司组织的质量公开课等政企交流活动。

“质量公开课”在葛洲坝汉川汉电水泥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汉川市市场监管局质量股负责人为葛洲坝汉川汉电水泥有限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企业质量主体责任与市场监督管理”的质量课,从《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两部法律法规中摘录学习了其中生产者的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及行政责任等方面的内容,主要目的是让企业员工了解国家法律法规对企业质量控制有哪些要求,如何做才能符合国家相关要求,从而增加企业职工的质量意识。

质量课后,汉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家红作了重要讲话,廖局长对葛洲坝汉川汉电水泥有限公司从成立以来的质量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今后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强化质量意识,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控制和提升工作。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持续发展的基石,质量提升无止境。企业要深化质量管理,大胆创新,努力探索质量提升新路径,打造行业发展新标杆。二是要强化品牌意识,争创行业一流标准。希望企业积极参与各级政府质量奖和各项品牌评选和创建活动,夯实基础,苦练内功,不断培育和壮大企业品牌,增强企业竞争力。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质量是核心,安全是基础。希望企业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细化措施,加强排查,消除隐患,切实保障安全。

葛洲坝汉川汉电水泥有限公司彭辉总经理对“质量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此次质量课为公司干部职工切实提高了质量意识,增强了责任感,廖局长的肯定和建议为公司今后高质量发展增强了信心,希望今后多开展像这样的政企交流活动。(肖俊勇 通讯员 李荣华)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来宾市兴宾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 ...

  • 重庆市巴南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 ...

  • 北京市计量院对全市大型连锁眼镜商户 ...

  • 安徽省涡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有机产 ...

  • 山东省惠民县着力打造省级乡村振兴齐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