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2022年中国国际标准化青年英才暨IEC青年专家选培活动圆满落幕

2022-06-29 16:03:34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6月19日,2022年中国国际标准化青年英才暨IEC青年专家选培活动圆满落幕。来自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秘书处成员国管理和能力建设部主任凯瑟琳·弗拉加女士,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中央秘书处协调官员瑞秋·米勒女士和安蒂娅·珀萨德女士,以及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广东省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深圳技术大学等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了闭幕式。

本次选培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历时5周,邀请了ISO、IEC、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L)、美国材料实验室协会(ASTM)、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等国内外标准化机构的50余名专家进行授课和评审,内容涵盖标准化理论基础、中国标准国际化发展、全球主要标准化机构及其技术工作流程、国际标准化实践分享等方面。 

经过两轮全英文流程选拔,李根、乔旭等15名优秀学员从200余名标准化青年才俊中脱颖而出。其中,前3名将作为2022年中国IEC青年专家代表,赴IEC大会参加全球青年专家研讨会和IEC全球青年专家领袖选拔。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用 ...

  • 浙江中铁装备位于杭州市萧山区的盾构 ...

  • 重庆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不断提速

  • 画展打卡!感受甘肃本土油画家笔下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