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食品安全>>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宝山分局落实落细学校及周边食品、保健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2022-06-24 17:23: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学校及周边食品、保健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后,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山分局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就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image.png

专项整治行动标准高

宝山分局成立学校及周边食品、保健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制定《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山分局学校及周边食品、保健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方案,明确重点任务、工作措施、细化工作部署,分工明晰,责任到人。  

专项整治行动要求严

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后,宝山分局对学校及周边食品经营者、校外托管机构、保健食品经营者按照最新版《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要点表》实行全项目、全覆盖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按时销号,确保无盲区、无漏洞。经检查,辖区内共有学校、幼儿园食堂12家,校外托餐机构7家,校园周边餐饮经营者50家,校园周边食品销售经营者24家,保健食品经营者48家。共发现进货台账不全等问题13个,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3份,以上问题均立查立改。

专项整治声势营造广

充分利用约谈会、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横幅等方式,做好学校及周边食品、保健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树牢守法经营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截至目前,已召开校外托餐机构约谈会1次,利用LED显示屏宣传2块,在观点宝山微信公众号发布整治通告1次,学校周边悬挂条幅7个。(供稿: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提升从业人员素质 三亚开展潜水社会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对疫苗接种单 ...

  • 浙江平湖市:加快推动非标电动自行车 ...

  • 2022东亚海洋博览会在山东青岛举 ...

  • 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大力扶持农民发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