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纾困解难 助企发展 | 青海省海西州市场监管局召开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工作座谈会

2022-06-14 14:37: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促进市场主体健康稳步发展的政策措施,确保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全面落地落细,日前,青海省海西州市场监管局联合德令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德令哈地区24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召开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工作座谈会。

会上讲解了《青海省助企纾困和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十条措施》《青海省进一步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现场就本行业本领域促进市场主体发展壮大政策措施进行了答疑解惑。

会议现场发放助企纾困促进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征求意见表和青海省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政策落实与建议问卷调查,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问题,行政审批、中介机构、行业协会、物流交通、金融领域、律师服务、水电气暖领域存在的收费问题,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旨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现场收集企业经营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19条。

海西州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把社会和企业反映强烈的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深入开展调研摸排、自查自纠,集中执法力量,对行政事业单位涉企收费、水电气暖、商业银行、行业协会商会、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机构、交通物流等领域进行重点抽查。认真梳理汇总重点抽查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督促被查单位立即整改。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发布政策信息,提高市场主体知晓率,确保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让市场主体有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获得感。(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二十二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在江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重点围绕保健食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奶茶 ...

  •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创新形式将食品安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