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2022年山西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暨“5.25爱肤日”活动在阳泉启动

2022-05-25 21:50: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监管相关法规宣贯,提升公众对儿童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认知水平,5月25日,山西省举行2022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暨“5.25爱肤日”云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药监局、阳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阳泉市市场监管局承办。启动仪式大胆创新,采用互联网+动画主持+视频的模式进行,由“晋妆先生”和“阳小妆”两位化妆品普法使者带领大家体验了一次新奇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之旅。

活动展示了该省近三年来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工作成效,直播了化妆品经营企业代表承诺,推出了山西省药监局及各市市场监管局制作的动画、快板、执法人员宣讲等一系列科普宣传视频,掀起了全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的热潮。

人民群众对安全高质量化妆品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离不开监管部门严管的责任之心,企业对主体责任的担当之心,协会对行业约束的敬畏之心,公众对参与共治的团结之心。监管部门、企业、协会、公众携手合作,共同努力,守住化妆品质量安全关,净化化妆品市场环境,推动该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王永霞 白耀文)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发关于开展技 ...

  • 江西省万载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疫情 ...

  • 豫南地区即将进入夏粮收获期

  • 中缅新通道(重庆—临沧—缅甸)正式 ...

  • 江苏省海安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出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