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跨区注销 “零”跑路“零”等待

2022-05-16 21:05: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你好,我在莱山区,疫情期间想减少跨区流动,把位于福山的营业执照注销,应该怎么办?”近日,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科接到了祁先生的电话。经过沟通了解企业实际情况,窗口工作人员立即启动跨域通办程序,全程提供帮办代办服务,通过邮寄帮助祁先生准备材料,电话指导祁先生进行实名认证,即时为祁先生的烟台博邦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完成简易注销异地办理。

“跨域通办”改变了营业执照按照属地办理的传统模式,实现了政务服务就近办、异地办,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紧紧围绕“跨域通办”改革,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深化“跨域通办”的外延和内涵,牢固树立全域思维,从全要素和全流程的视野推进改革,疏通主干道、打通关节点、改善微循环,使企业和群众办事“距离最近、时间最短”。

下一步,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推进“跨域通办”服务模式,充分利用好线上线下平台,推动审批服务无缝连接,进一步畅通异地收件、材料寄递等服务路径,提升跨域政务服务水平,真正实现政务服务“只进一家门,可办两地事”,释放更多改革红利,用实实在在的方便服务群众和企业,持续为企业群众提供更高效的审批和更温暖的服务。(通讯员 王文晶)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 ...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大鹏局创新“十项制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党员 ...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文宫镇枇杷迎来丰 ...

  • 完美公司:创新驱动成长,擘画大健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