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优质苜蓿高质量标准体系》16项地方标准通过审查

2022-05-12 14:44: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召开《内蒙古优质苜蓿高质量标准体系》地方标准审查会,《内蒙古优质苜蓿高质量标准体系》16项地方标准顺利通过技术审查。

此次标准审查会邀请了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林业和草原工作总站、内蒙古林业和草原种苗总站、北京建木种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的7名专家组成审查委员会。审查委员会听取了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介绍的标准及编制说明,就标准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交流质询,对各类材料进行认真审查,并提出修改意见。

经审查委员会讨论,《内蒙古优质苜蓿高质量标准体系》16项地方标准顺利通过审查。审查委员会一致认为《内蒙古优质苜蓿高质量标准体系》16项地方标准任务来源明确、调研充分、编写规范,标准的内容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强制性标准的有关规定,与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相协调。

据了解,《内蒙古优质苜蓿高质量标准体系》16项地方标准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为自治区规范优质苜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对推动自治区奶业振兴具有重要意义。(来源:内蒙古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民生市场重点 ...

  • 山东省平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酱卤肉制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 ...

  • 江苏连云港市着力推动疏导物流运输瓶 ...

  • 河北省隆化县大力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