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祁”心抗疫 山西晋中祁县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在行动

2022-04-22 21:51: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刘婷婷 记者 秦海峰)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山西省晋中市祁县县委组织部、祁县非公企业党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全县非公企业党组织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凝心聚力、冲锋在前,推动各非公企业既“战前线”又“保后方”,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切实扛起防疫职责。祁县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与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志愿者一同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在核酸检测、隔离防控、环境消杀等岗位上默默坚守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山西精工号角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15人身着防护服、佩戴护目镜、手持消毒桶、喷雾机等专业设备,对水暖厂宿舍、会善村大队、丹枫小区、百亩市场等核酸检测采样场所及进出口、道路、广场、楼道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消杀,确保以上区域消杀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另组织40余人参加全县疫情防控电话流调工作,参与祁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住院部执勤、后勤服务保障等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维持秩序等,服从人民医院统一调度,服务全县疫情防控大局,随时听从组织召唤,以紧急状态投入疫情防控,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阻击战,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为守护祁县人民安全贡献企业力量。

主动担起社会责任。祁县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开展捐赠献爱心活动。山西晋海制泵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盛大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晋中市晋源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天禧物流有限公司、山西恒达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山西顺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六家企业积极捐献物资,分别对城赵高速、火车站、高铁动车站、208国道牛家堡、乔家高速、祁清交界六个卡口进行慰问,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风采与使命担当。

持续挑起生产重担。祁县非公企业党委积极主动深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下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利用民营企业服务平台,收集企业发展诉求,面对面交流沟通,为企业纾困解难,指导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有序生产。山西正大有限公司迅速启动疫情防控措施,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有效组织生产,有序投放市场,积极配合政府部门保民生、保供应、稳市场,践行集团“利国、利民、利企业”的三利原则,用实际行动弘扬“爱是正大无私的奉献”。晋中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食品生产企业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生产,以“精准放”确保“不断链”,集中力量按下生产的“快进键”,保质保量完成订单。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电动自行 ...

  • 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经开区中材科技( ...

  • 博鳌亚洲论坛上的“绿色元素”

  • 山东两企业入选国家水禽核心育种场、 ...

  •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一家生物股份有限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