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开办企业工作专班召开会商会议

2022-04-08 14:05: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6日,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开办企业工作专班以视频形式召开会商会议。

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专班组长李海涛委托,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专班副组长郑大光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开办企业指标提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成员单位要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书记许勤、省长胡昌升的部署要求,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开办和注销便利度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围绕重点任务,增强开办企业指标提升工作实效。

一要紧盯重点任务。开办企业工作专班必须按照工作方案具体措施推进,增强工作合力,找准切入口,着力突破难点堵点,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将具体举措落实落细,推动开办企业指标晋位争先。

二要紧盯时间节点。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开办企业工作专班重点任务分解表》的相关安排和完成时限,逐月逐项落实落细工作任务,按时限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

三要紧盯工作目标。各成员单位要定期对工作进度和效果进行评估,动态调整工作措施,推动开办企业工作取得新成效,争创一流,尽早实现开办企业便利度提档晋位、进入优秀等次的目标。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保障,坚持“一盘棋”思想,推动开办企业指标提升。各成员单位对具体任务掌握情况要细、分析问题要细、制定方案要细、配套措施要细、工作落实要细。要严格按照省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六要六不要”的工作要求,认真对照国家营商环境评价体系中的开办企业指标,一项一项找一流,一项一项看差距,一项一项抓改进,并及时报送情况,用“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气魄真抓实干。

会上,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专班办公室主任李忠民汇报一季度专班工作推进情况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策建议,并通报一季度考评结果。省专班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本领域开办企业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

省开办企业工作专班副组长、办公室成员、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联络员,各市(地)专班组长、副组长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冯志民)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漯河市诸多知名食品品牌崛起 ...

  • 重庆市市场监管部门筑牢进口冷链食品 ...

  • 江西省瑞昌市各乡镇农业基地积极开展 ...

  • 浙江省宁波市舟山港一季度集装箱吞吐 ...

  • 江苏连云港市众多工业企业加紧生产 ...

最新新闻